close
在真正認識她之前
聽說她有點嬌縱
而且她又是那麼漂亮的女孩
所以
很自然地把她歸到大小姐那類去
 
忘了是怎麼開始的
有一天  有兩隻老鼠在大匪類主人家吃飯(掠食?餵食?)
本來有三方msn連線對話
後來變成只跟我視訊、聊天、胡言亂語、看一匪二鼠表演3P。
過了幾天換我約他們出來飲茶,
接著是一起加入健身房,原本是想趁暑假運動減肥,
沒想到,接下來的半個暑假,健身房、逛街、海灘、打麻將、加拿大,
我們一起歡度了這個暑假。
我一直最過意不去的是,以前還誤以為她很驕縱,
天知道,在健身房的時候,都是她幫我拿板子,處理合約的事;出去玩也會一直要幫我提東西、讓我坐前座。。。。她一點也不驕縱,反倒是我比較像大小姐耶@"@她真的很有禮貌又很貼心,我就說過了我們都是六十九年次的別老是把我當大姊這麼客氣ㄎㄎㄎ~
 
感想是: 人,是需要經過相處才能了解的。在還未了解事情真相、未真正了解一個人之前,不要輕易把誰貼上標籤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