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一個願望,
這個願望說出來有點瞎(哪有人把這個當願望的~),
那就是我一直很想試試搭飛機坐商務艙。
 
每次出國當然是坐經濟艙,
經濟艙真的很小,乘客像擠沙丁魚一樣堆在經濟艙裡,手腳也沒地方伸展。
空姐要照顧一堆乘客,姿態都很高傲很OOXX@"@。
送餐的時候要等很久,走道也不能過了。。。總之,坐經濟艙挺辛苦的,我覺得。
 
短程的也就罷了,三四個小時看看雜誌、吃個餐點也就過了。
長程就超痛苦,轉機要等會很累,直飛也不輕鬆、十幾個小時窩下來,通常下機的時候像是過了一整個世紀。
 
有電動可打還算好,以前飛過一次紐約台北,我打了十幾個小時的電動(嗯?那不是跟平常在家一樣?)。
這次訂票的時候,聽到agent說這個航線早就沒有電動了,真是不敢置信,十幾個小時耶,沒電動也沒電視,天啊~~~~~~~~
當場大叫,還有哪個紐約亞洲航線是有電動的?我一定要有電動!
答案是通通沒有,Orz~
 
ㄎㄎㄎ,在我的哩程數過期之前,終於拿來發揮最大效益,
飛最遠的航線升等商務艙,座位高人一等在樓上,
一上機就有飲料隨時供應,再也不用眼巴巴等著獄卒送飯送飲料了。
餐點是磁盤裝牛排,毯子是羊毛毯,還有拖鞋眼罩牙刷CRABTREE化妝保養品,我要通通A回家作紀念。
 
我想,我真是一個鄉巴佬+沒見過世面的歐巴桑,坐個商務艙爽成這樣;
那下一個願望就是坐頭等艙好了,
等我中樂透再去實現~ ^-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