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九九九年夏天
我參加過一個很蝦的旅遊團
到美西的迪士尼 大峽谷 聖地牙哥海洋公園等地方玩
有多蝦我就不提了  總之是我參加過的旅遊團中最離譜的
 
在這個團裡
我最要好的是一位退役的田爺爺的三個孫女(=堂姊妹)
分別是上大一跟國一 國二的樣子
那時候非常聊得來(心智年齡相近-"-)  他們家大大小小的事都知道了
還留了聯絡資料要把他們祖孫四人登上直昇機的照片寄給他們...結果...相機凸槌,只有一半的影像,我也就沒寄,心裡還很愧疚.....
 
真的是不能欠人家東西....
聖誕節前跟台灣同學會去聚餐
因為在地鐵上無聊  我一時興起  跟偶遇的財務拿參加人員名錄來看
這田美美(化名)
名字怎麼跟當年那個老大名字一樣  應該不會這麼巧吧~
結果吃飯她沒去  我也忘了這件事
等到去中央公園溜完冰  要來個大合照的時候
我說明天是冬至嗎  有人回說是後天吧  坐我旁邊的女生說 對是明天...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
我轉頭一看  從椅子上跳起來  這不是田美美嗎 就立刻尖叫起來  啊~~田美美妳還記得我嗎~@@~接著是一陣混亂,超訝異的!!
 
如果不是事先看到名字  我想我不會那麼快認出她
如果不是某同學在飛機上跟她搭訕 (:P) 又約她來參加聚會
我想 不同學校應該很難再碰面...不過也很難說啦  這世界說大很大   說小也小  總之  世界真奇妙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